城市里的一抹红 招远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走上街头

2021-05-19 08:3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通讯员 康万吉 烟台报道

  学史力行,服务社会。招远市红十字会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和红十字志愿者深入社区、学校、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效果和标准。

  5月15日,招远市红十字会组织20余名志愿者对泉山路和金泉河畔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志愿者队伍里有年长的退休人员、也有家长带着年少的小学生,一大早他们自备扫把、铲子、簸箕等清理工具早早来到集合地点。划分区域后,身穿印有红十字标志红马甲志愿者们分头行动,火红的马甲涌现着街道两旁,清理绿化带中的塑料的白色垃圾、电线杠上的野广告、树坑中的烟头杂物,经过一上午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泉山路周边和金泉河畔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为城市增添了一份光彩,为招远市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贡献“红十字人”的力量。

  招远市红十字会将组织志愿者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让红马甲闪耀在城市的各个角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