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公安局研发出入管理平台助力战“疫”服务复工复产

2020-03-16 15: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居民讲解如何登记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16日讯(通讯员 欧吉英 栾国辉 记者 薄晓娜)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2月19日开始,招远市公安局研发启用了“社区出入管理平台”,近一个月的使用初见成效。

  张贴二维码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必然导致人员流动大幅增加,“出入管理”平台作为实现出入登记“零接触”的重要工具,只需扫一个二维码,就可以出入社区(村居)和企业,可有效避免人员排队扎堆登记传染风险。

  小区门口居民扫码登记

  期间,招远市公安局各派出所全面发挥主导作用,分批组织召开各辖区物业会议,发动辖区的村委会、居委会、小区物业等力量,深入辖区的各村庄、社区指导完成各个小区信息的维护,小区管理人员的注册以及小区“专用二维码”的张贴等工作。截至3月16日,招远市已注册社区(村居)和企业1396个,扫码登记居民36086人,出入记录147941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