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招远市民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走进企业贴心服务

2020-03-11 15: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11日讯 (通讯员 戴晓萌 记者 李俊东) 为了进一步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招远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近日接连走访了玲珑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分别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当前的复工复产和运营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康泰集团负责人表示,因受疫情影响,企业车间订单遭遇积压,为之后生产带来较大的压力;同时,之前道路交通管制严格,物流发货时间不固定,导致企业原材料供应不足,成本价格上涨,无法满足复工生产的需要。服务队结合两家企业的规模和特点,将各级出台的相关政策有针对性地进行解读,并就企业采取的防疫措施以及疫情下企业面临的困难做了深入交流研讨。

  两位企业负责人对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特别是服务队的现场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企业正积极采取防疫复工措施,争取做到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每天进行体温测量

做好防疫宣传

  在疫情面前,两家企业在保证复工安全有序的前提下,积极采取严格的管理、防护措施,保证人员安全。企业从员工个人安全角度出发,每天对工作场所及车间进行定时消毒,并配备个人卫生防护用品,为企业员工提供一次性口罩和消毒液等必备物品。员工每天进厂都要测量体温,对员工的身体状况进行实时监测,保证员工安全出门,放心回家。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山东企业,考虑到武汉目前物资紧缺,两家企业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传统美德,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责任。

康泰有限公司为湖北黄冈提供援助

  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向湖北省黄冈市医护人员捐献了550台气血通养生足疗机、360台颈椎宝、296台按摩腰垫,价值200万的荣康按摩保健产品,以实际行动向奋战在救援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玲珑轮胎为医疗队送去物资

  玲珑集团及时为医疗队送去了水果、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关爱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为一线医疗工作者提供后勤支持。

  坚定一心,众志成城。服务队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坚定服务企业、助力复工的信念和信心,及时向企业传达上级出台的各项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共渡难关。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招远市交通局严查疫情防控期间违法违规道路运输行为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道路运输执法监察工作,维护良好道路运输秩序,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招远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道路运输行为。[详细]

    03-16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民政局:情系困难群众 爱心口罩送手中

    为切实帮助特殊困难群众安全渡过疫情期,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和防疫物资需要,在口罩极其紧张的情况下,招远市民政局协助齐山、毕郭两镇通过烟台市民政局平价购买了一批口罩面向辖区困难群众发放。[详细]

    03-16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住建局现场办公上门服务 助力重点项目开工

    3月11日,招远市住建局工委委员、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首席代表刘敬东,带领住建系统分管图纸审查、工程招投标、工程质量监管、安全监管、消防验收等主要业主部门负责人,到双塔集团和中国供销两个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办公,实地解决企业目前面临的实际问题。[详细]

    03-16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公安局矿区派出所民警考少鹏:疫情当前,决不后退

    核实辖区返招人员信息,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登记……这是招远市公安局矿区派出所民警考少鹏每天的工作日常。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患有严重糖尿病的考少鹏主动请战,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一线。[详细]

    03-16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战“疫”一线——招远市公安局矿区派出所的“大管家”

    当新冠肺炎疫情来袭的时候,招远公安民警为金都人民筑成了一道基层抗疫“长城“,招远市公安局矿区派出所内勤民警路平明正是其中的一员。[详细]

    03-16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为奉献者奉献 双塔食品爱心礼包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

    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和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致敬逆行英雄——双塔行动”正在有序进行。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多次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在慰问一线工作者的同时,双塔食品股份有限...[详细]

    03-16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