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企业担当——招远又有一批爱心企业捐款捐物

2020-03-11 08: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11日讯 (记者 薄晓娜) 2020年的开端,一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招远各爱心企业的心。前段时间,大众网·海报新闻已报道过一批爱心企业,近日来又有一批爱心企业纷纷响应,捐款捐物,让我们来看下吧。

  中矿集团:捐赠300万元

  2月27日,招远市红十字会收到中矿集团捐赠的300万元,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的同时,中矿集团一直心系疫情发展动态,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编制了《新冠肺炎疫情处置预案》,落实24小时领导值班制度,每天对职工进行体温检测,对办公场所、餐厅等重点场所进行两次全面消毒,有力、有序推动了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各项工作。

中矿集团向市红十字会捐款

中矿集团捐款荣誉证书

  烟台顺兴置业有限公司、银座顺兴珠宝:捐赠105万元

  此外,烟台顺兴置业有限公司、银座顺兴珠宝也通过招远红十字会定向捐赠人民币105万元,同心协力抗疫情。烟台顺兴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晓鹏在采访中表示:“疫情发生后,我们烟台顺兴置业有限公司和烟台顺兴珠宝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经公司决定捐赠给招远市人民医院和中医院100万元整,用于购置疫情防控的设施设备和救护车辆,并捐赠给赴湖北支援的市人民医院护士童晓辉个人5万元整,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社会责任,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战胜疫情。

烟台顺兴置业有限公司、银座顺兴珠宝捐款合影

  山东黄金矿业(玲珑)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0万元口罩

  2月29日上午,山东黄金矿业(玲珑)有限公司通过招远市红十字会将价值10万元的口罩定向捐赠给市应急管理局。山东黄金矿业(玲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蒋万飞表示:“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应该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奉献出一份玲珑金矿的红色力量,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

山东黄金矿业(玲珑)有限公司捐赠口罩

山东黄金矿业(玲珑)有限公司

  山东玲珑酒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万余元消毒酒精

  中小学开学在即,山东玲珑酒业有限公司通过招远市红十字会将价值两万元的200桶75%酒精,定向捐赠给市教育和体育局和市应急管理局,用于招远市中小学消毒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使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招远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坚决贯彻执行市新冠处置指挥部的决定,一手抓疫情摸排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现在所属企业复工率100%。为了回馈社会,此次玲珑酒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两万余元的200桶75%消毒酒精,助力莘莘学子顺利开学。同时,为防控一线的人员献上爱心,为招远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英武说。

山东玲珑酒业有限公司捐赠酒精

  在疫情防控中,各企业自身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但他们依然竭尽所能、不遗余力地回馈社会,在关键时刻践行着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招远市交通局严查疫情防控期间违法违规道路运输行为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道路运输执法监察工作,维护良好道路运输秩序,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招远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道路运输行为。[详细]

    03-16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民政局:情系困难群众 爱心口罩送手中

    为切实帮助特殊困难群众安全渡过疫情期,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和防疫物资需要,在口罩极其紧张的情况下,招远市民政局协助齐山、毕郭两镇通过烟台市民政局平价购买了一批口罩面向辖区困难群众发放。[详细]

    03-16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住建局现场办公上门服务 助力重点项目开工

    3月11日,招远市住建局工委委员、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首席代表刘敬东,带领住建系统分管图纸审查、工程招投标、工程质量监管、安全监管、消防验收等主要业主部门负责人,到双塔集团和中国供销两个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办公,实地解决企业目前面临的实际问题。[详细]

    03-16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公安局矿区派出所民警考少鹏:疫情当前,决不后退

    核实辖区返招人员信息,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登记……这是招远市公安局矿区派出所民警考少鹏每天的工作日常。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患有严重糖尿病的考少鹏主动请战,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一线。[详细]

    03-16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战“疫”一线——招远市公安局矿区派出所的“大管家”

    当新冠肺炎疫情来袭的时候,招远公安民警为金都人民筑成了一道基层抗疫“长城“,招远市公安局矿区派出所内勤民警路平明正是其中的一员。[详细]

    03-16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为奉献者奉献 双塔食品爱心礼包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

    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和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致敬逆行英雄——双塔行动”正在有序进行。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多次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在慰问一线工作者的同时,双塔食品股份有限...[详细]

    03-16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