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玲珑镇“云招商”吹响春季“双招双引”集结号

2020-03-05 11: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5日讯 (通讯员 许琳 记者 薄晓娜)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3月3日,招远市玲珑镇在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先机,通过线上招商、线上洽谈,迎接正邦集团考察团一行来镇上进行实地考察。

  正邦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列中国500强第254位,集团横跨农牧、养殖、种植、金融等多个产业板块,是一家具有较强经济实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此次洽谈合作的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项目规划投资11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增加产值20亿元,可直接带动增加就业2000人,项目中的特色“福猪工程”模式将帮助解决项目建成地实现贫困人口脱贫,同时,项目还将打造集种源供应、生态养殖、微生物饲料加工、精品种植、带动农户为一体的产业链模式,目标打造成为招远地区安全、优质农产品最具竞争力的供应基地,是一个高效、绿色、环保的优质好项目。

  考察结束后,双方就项目前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招远市商务局、玲珑镇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市、镇两级对该项目投资的激励政策、项目建设的区位优势及下步项目发展的巨大发展空间。考察团表示对养殖基地和饲料加工厂区选址位置十分满意,充分肯定了市、镇两级政府合作的诚意,同时也对下一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该项目是玲珑镇疫情期间首个通过市商务局“云招商”牵线、微信群“线上洽谈”,项目成熟后再进行实地考察选址的招商引资项目。

  一年之计在于春,玲珑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玲珑镇将继续抢抓春季复工复产先机,创新方式方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线上招商、在线洽谈、网上签约等多种形式,实现新项目的“无接触式”洽谈、签约和落地,为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蓄足后劲,力争实现疫情防控和实现招商引资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