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水文局开展墒情监测助力春耕生产

2020-03-05 10: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5日讯 (通讯员 潘宁 记者 薄晓娜) 人勤春来早,时值春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入推进的背景下,为做到防疫、春耕两手抓、两不误,招远市水文局如期开展墒情监测工作。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最关键阶段,也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期。虽然疫情对水文工作开展产生了一定影响,但招远市水文局采取灵活的工作方式,确保了各项工作有效完成。由于近期降水较多,为取得第一手水文数据,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措施,深入田间、脚踏泥泞,按时将土壤墒情收集整理并进行上报,切实做好春季备耕的水文服务工作。

  据了解,下一步,招远市水文局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单位的工作要求,在不遗余力抗击疫情的同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水文测报工作,为战胜疫情、不误农时提供坚实的水文技术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