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开展复工复产企业随访摸排工作

2020-03-04 16: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4日讯 (通讯员 张国忠 记者 薄晓娜) 为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保障工作,根据招远市公安局出台的服务保障复工复产十条措施,治安大队组织各派出所对辖区复工复产企业进行走访梳理摸排,积极协调解决生产经营及疫情防控存在的困难问题,做好相关人员的随访工作。

  期间,民警深入走访辖区复工复产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后的工作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对员工的疫情防护和相关人员进行了重点摸排随访,同时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招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的开复工标准,落实好防疫防控制度,做好内部消毒工作措施;二是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对重点人员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的关注,做好随访和隔离工作;三是要发挥好单位门卫管控职责,制定疫情期间进出制度,在生产原料、货物运输通行保障的同时,确保不发生输入型病毒疫情。

  据悉,截至目前,全局共出动警力2000余人次,走访摸排规模以上开复工企业200余家,排查整改隐患20余处,为企业提供服务10余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