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指导贴心服务 招远市工信局全力当好企业“娘家人”

2020-03-02 15: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招远市工信局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招远市针织厂有限公司复工防疫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日讯 (通讯员 盛林章)招远市工信局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保经济运行不滑出合理区间”的“双保”思路,按照抓大压小逐步有序、稳中求进防护有力的原则,全面派驻联络员进驻企业,有针对性地加强指导,提供服务,努力为企业排扰解难,真正让企业感到温暖,感到政府和企业始终在一起。

  一是协调解决防疫物资不足的问题。为确保企业防控科学、复工复产,针对企业反映复工后口罩、防护服、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缺乏的问题,招远市工信积极协调、对上申报,帮助解决消毒液15吨,口罩10万只。

  二是协调解决生产原料缺乏的问题。积极协调省工信厅,帮助协调解决招远市温泉无纺布制品厂转产生产N95口罩及平面口罩所需要的熔喷布及生产医用防护服所需的低温胶条等原材物料。目前,已协调熔喷布500公斤,济南军旋胶条5万米。生产N95口罩机、平面口罩机等设备已陆续到货。

  三是协调解决运输难返岗难的问题。针对企业复工后,外地员工返招中出现的不确定因素,积极申报烟台统一复工专列,帮助企业员工办理健康通行卡,截止目前,共帮助企业处理协调运输、外来人员返岗等方面的问题160余起次。

  四是严格督导企业疫情防控中发现的问题。市级工业全面落实联络员进驻企业,比企业员工上班早、下班晚,跟踪督导员工入厂离厂、就餐错峰、重点部位消杀等重要防控点执行情况,严格履行日报制度和即报制度,截止目前,共排查出各类问题50余条,全部整改完毕。

招远市工信局工作人员现场检查指导金宝电子复工防疫工作

招远市工信局工作人员在玲珑集团兴隆盛大酒店隔离区指导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