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 总投资3.37亿元项目复工

2020-02-29 15: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9日讯 (记者 王杰芳 通讯员 闫京超 李一彦)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招远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部署安排,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开复工工作。

  2月20日,营养食品及配套包装材料生产项目在招远市张星镇三嘉粉丝工业园正式复工。据了解,该项目为2020年烟台市重点建设类项目,由三嘉投资控股集团总投资3.37亿元进行项目建设,2020年项目计划投资1.8亿元,总占地110.5亩,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为豌豆营养食品加工工程,建成后,年加工豌豆35000吨,年产豌豆淀粉16800吨,豌豆蛋白7000吨,豌豆膳食纤维9200吨;二期为营养粉丝生产工程,建成后,年产豌豆粉丝18000吨;三期为配套包装材料工程,建成后年产七层瓦楞纸箱8000万平方米。

  三嘉投资控股集团坚决贯彻招远市委、市政府的防控要求,在张星镇政府的复工防控工作指导下,详细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执行厂区防控计划,对项目施工现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定时、定人、定责,每天对厂区场地、设备和员工进行全方位消毒,全面做好外来人员禁行和员工进出测温、登记等防控工作。

  山东省三嘉投资控股集团总裁赵杰表示,疫情之下,作为市级重点项目的建设单位,我们更要迎难而上。要确保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企业和项目复工、开工等各项工作,努力将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降为最低,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招远阜山镇:矿山企业党建引领 铸造“战疫”硬核堡垒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招远市阜山黄金矿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坚定不移贯彻上级党委政府及主管部门的防控疫情的指示精神,全面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团结带领阜山镇矿山企业广大党员奋力铸造“战疫”硬核堡垒,彰显阜山矿山企业的家...[详细]

    03-02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两手抓两不误 招远市工信局多措并举缓解疫情影响

    截止到2月26日,招远全市已复工复产各类企业550家,复工人数3.78万人。其中,“四上企业”复工复产358家,开复工率95.2%,规上工业开复工率100%。[详细]

    03-02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阜山镇:党员带头精准服务 筑牢复工“防疫大堤”

    招远市阜山镇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支持和组织企业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详细]

    02-27 2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小爱汇聚丨招远横掌温家村村民捐款50余万 携手抗击疫情

    2月18日,招远市横掌温家村会计王芳和出纳郝军华带着村民们筹集的50.291万元来到招远市红十字会,将这沉甸甸的爱心款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这是招远市红十字会发动为新冠肺炎疫情募捐以来收到的最大的一笔村集体捐款,将全部用于招远市疫情防控工作。[详细]

    02-27 2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共克时艰!西部医学捐赠万副手套助力疫情防控

    2月26日上午,西部医学科技集团旗下东部治疗(山东)有限公司总裁宋立权先生代表集团向招远市红十字会捐赠20箱防疫物资,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详细]

    02-27 2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战疫情保畅通 招远交警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随着辖区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厂区周边道路通行车辆逐渐增多。为了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招远交警大队认真按照《招远市公安局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十条措施》的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科学管控、热情服务,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详细]

    02-27 20-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