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西部医学捐赠万副手套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7 15: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7日讯 (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康万吉) 2月26日上午,西部医学科技集团旗下东部治疗(山东)有限公司总裁宋立权先生代表集团向招远市红十字会捐赠20箱防疫物资,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

  爱同在,共抗“疫”。疫情发生后,该公司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及生命安全。在了解到子公司东部细胞所在地—招远一线医护人员缺乏防疫物资后,西部医学科技集团对此深感焦虑,集团领导决定为招远市疫情防控工作做一点微薄贡献。在国内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利用集团的国外医疗资源。几经周转,克服困难,从俄罗斯进口了一万付医用手套,捐赠给招远市红十字会,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招远市红十字会表示,会尽快将这批物资将按招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的要求,定点分配到招远集中防疫的医院和公益医疗机构,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战“疫”支持,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硬仗。

  西部医学科技集团旗下东部细胞治疗(山东)有限公司是招远市政府引进的、2020年度山东省政府重点医疗健康产业项目,作为一家医疗健康行业民营企业,该公司始终坚持用实际行动肩负起“让人民拥有健康未来“的使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让一线人员能够全身心投入抗疫工作。在积极捐赠防疫物资的同时,也进行防控疫情相关知识的宣传,为客户免费提供防治医学咨询,帮助普通民众缓解焦虑。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人心齐,泰山移,疫情面前,西部医学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招远阜山镇:党员带头精准服务 筑牢复工“防疫大堤”

    招远市阜山镇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支持和组织企业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详细]

    02-27 2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小爱汇聚丨招远横掌温家村村民捐款50余万 携手抗击疫情

    2月18日,招远市横掌温家村会计王芳和出纳郝军华带着村民们筹集的50.291万元来到招远市红十字会,将这沉甸甸的爱心款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这是招远市红十字会发动为新冠肺炎疫情募捐以来收到的最大的一笔村集体捐款,将全部用于招远市疫情防控工作。[详细]

    02-27 2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交通运输局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

    招远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成立了以退伍执法监察党员干部为骨干的“党员先锋突击队”,示范带动全体交通执法监察干部在各项工作中攻坚克难、冲锋在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和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详细]

    02-27 2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消防大队:战“疫” 我们一直都在

    [详细]

    02-27 2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来自招远果农和企业家的捐赠 30吨烟台苹果驰援湖北

    2月25日,30吨爱心苹果和2吨爱心奶粉,在招远装车,于当天傍晚出发驰援湖北抗疫一线,带着金都人的爱心、金都人的力量,为湖北黄冈和武汉的医务工作者们加油打气。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这30吨苹果全部来自于招远爱心人士和果农的义捐,为咱们招远人在这场...[详细]

    02-26 21-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护士抗疫日记 ▏一线上的自己成了年迈父母每天最大的牵挂

    庚子鼠年的这场疫情,将广大医护人员推到了最前线,他们默默奋斗在抗疫一线上,情愿燃烧自己,换取广大群众的平安健康。在招远的抗疫一线上,有许许多多始终坚持在岗位上的医护人员,招远市玲珑中心卫生院护士长高玉峰就是其中一位,疫情爆发以来,她顾不上家中年迈...[详细]

    02-26 21-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