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梦芝街道十里铺村服务上门暖民心,让困难群众平安度“疫”

2020-02-26 10: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6日讯 (记者 王杰芳 通讯员 韩本兰) “家里水不够了,随时联系我们,现在的疫情防控形势还很严峻,大家都再坚持坚持,一定不要出去。”梦芝街道十里铺村党支部书记杨六一为贫困户和行动不便老人送纯净水时,再三叮嘱。

  疫情无情人有情,关键时刻伸手援助,传递真情,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是梦芝街道各村居的一个日常工作场景。自疫情爆发以来,梦芝街道十里铺村为做好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工作,主动为村内贫困户和行动不便老人送纯净水上门,切实解决他们疫情期间饮水问题。

  村支部书记杨六一更是亲力亲为,疫情期间定期为贫困户送口罩、消毒液等物资,每到一个贫困户家中,都不忘嘱咐他们安心在家,村里会给他们提供更好的帮助。看到大家为自己忙前忙后,村内一贫困户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紧握着村书记的手激动地说:“咱们村做的真是太到位了,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给我们考虑到了,我们什么也不用担心,只要安心在家就可以了,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

  十里铺村积极主动为贫困户和行动不便的老人着想,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从小事做起,想民所想,解民之忧,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