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启动复工复学健康人员健康通行卡办理工作

2020-02-25 10:50:00 来源: 招远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关于启动招远市复工复学健康人员健康通行卡办理工作的通知

  各镇党委、政府,各街道工委、办事处,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管委,市直各部门、集团公司、驻招各单位:

  根据烟台市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招远市启用复工复学健康人员健康通行卡的通知》(第124号)要求,我市正式启动健康通行卡发放工作。各镇(街道)要严格按照省委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启用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的通告》(第141号)、《关于启用复工复学人员电子健康通行卡的通告》(第164号)和烟台市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落实省委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启用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的通告的通知》(第21号)、烟台市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快推动健康通行卡发放工作的通知》(第98号)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发放工作。

  1.各镇街、社区(村)要充分认清健康通行卡发放工作的重要性,着手启动发放工作。凡是符合条件的人员,都要按照规定发放。

  2.办理健康通行卡可到所在社区(村)现场办理,获得纸质健康通行卡,也可线上办理获得电子健康通行卡。为提升业务效率,避免接触感染,原则上实行在线办理。不具备条件的,现场办理。电子卡与纸质卡具有同等效力。

  3.各级各单位、各卡口、各社区(村)要坚决贯彻执行好健康通行卡制度,凡是持有健康通行卡的省内人员,一律予以通行,不再实施隔离观察。

 

  招远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24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