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疫情阻击战中的临时理发店——为了你们帅气上阵

2020-02-21 11: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1日讯 (记者 李霞 通讯员 张国忠) 这一次,共同的目标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大的“家”存在。这一次,每位热心群众都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暖心举动激励着一线奋斗的“抗疫”战士。

  2月19日,得知招远市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不分昼夜一直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很多同志已是大半月没有回家,更没有时间打理形象,一些热心志愿者和群众主动为招远公安奋战一线的民辅警提供上门理发服务。

  “抗‘疫’一线,公安民警们风里来、雨里去,不仅要抗击严峻的疫情,还要为我们老百姓的平安保驾护航,我们就力所能及尽自己能力把人民卫士剪的帅帅的,帅气上阵、轻松上阵,凯旋而归!”

  两把椅子,两个围裙,一个简单的理发点就完成了。“剪完头发后,感觉一身轻松,再不用为变长的头发烦恼了,感谢热心市民,有群众的支持和信任,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阻击战!”

  泉山派出所所长刘汉兵发挥“理发”专长,拿起剪刀、推子主动为所里的战友们服务,解决“头等大事”,让大家能够以良好的警容风貌投入工作。

  警民鱼水情深,联手共抗疫情。正因有成千上万群众默默支持,我们步伐更加坚定 斗志空前昂扬。战“疫”,我们一定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