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斗风雪 招远市毕郭镇巾帼不让须眉

2020-02-20 13: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0日讯 (记者 李霞 通讯员 刘艳君) 本该一家人喜气洋洋团聚在一起过一个祥和的新年,由于疫情的发生,有这样一群人,舍小家为大家,听从党的号令冲在了保护美丽家园的第一线,下面跟随我们的镜头来看看是怎样的一群人。

  镜头一:战疫情,争做当代花木兰

  疫情面前,这群巾帼英雄扛起了保卫战的大旗,她们不能见面,就通过微信群相互加油、打气,她们不能回家,我就来值班的小屋陪你。有了这群当代花木兰,在疫情的战场上有了一番别样的风景线。

  镜头二:斗风雪,无所畏惧甘当先锋

  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更是让疫情防护值班的群众感受到了这个冬天的寒冷,妇联主席在肩负村口值班任务的基础上发动村中妇女主动担负起扫雪的任务,为防疫在一线的同志们减轻负担。

  镜头三:巾帼情,用爱点亮寒冷的冬天

  疫情当前,物资极其匮乏,各村的妇女同志们竭尽所能,有的出工,有的捐钱、捐物,她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就是:我不能让在一线的同志们吃不饱,穿不暖,不能让给他们因为缺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而冒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