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齐山镇切实做好消毒工作抵御疫情

2020-02-10 13: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0日讯 (记者 李霞 通讯员 滕晓飞) 当前疫情尚未消除,形势仍然严峻,防控不断升级,防疫人员丝毫不敢松懈,同时逐渐面临物资短缺的困境。招远市齐山镇领导干部多方联系并协调落实了4吨的次氯酸钠消毒剂原液,配比后等于24吨的84消毒液,用以解决全镇77个村和镇驻地的杀菌消毒物资不足的问题。

  同时为确保全镇各村有序使用不出现聚众分消毒液现象,以工作区为单位,每村准备一个25L的塑料桶,在桶上写上村名,由镇上巡村干部带回政府罐装后再分配到村,罐装消毒液以工作区为单位罐装运输,不用村里人出动,并发放消毒液使用注意事项,培训消毒人员,确保各村合理安全使用消毒液。以期待全面杀菌消毒,消灭疫情,早日恢复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