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消防大队举行升国旗仪式 向伟大祖国致敬

2019-10-01 23: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鸡 唤醒拂晓的沉默

  你是冲天腾飞的巨龙 叱咤时代的风云

  你是威风凛凛的雄狮 舞动神州的雄风

  你有一个神圣的名字

  那就是中国

招远消防大队举行升旗仪式

招远消防大队举行升旗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10月1日讯 (记者 李霞 通讯员 康忠峰) 10月1日上午9点,招远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迎着朝阳,仪容严整、精神饱满,整齐地列队于升旗台前,庄严地举行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雄壮激昂的国歌响起,回荡在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沐浴着晨光冉冉升起。此刻,指战员们全体肃立,向国旗行礼!迎空飘扬的五星红旗印证着指战员心中对祖国的爱,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短短的几分钟,每一位指战员都受到了一次庄严的爱国主义洗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招远消防大队教导员表示,国旗向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指引着我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国旗树立了光辉形象,激励着我们在新时代广阔天地的生动实践中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国旗凝聚了信念意志,鞭策着我们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招远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招远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10时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招远消防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全程收看盛典。阅兵仪式结束后,全体指战员进行了会餐,共同为祖国庆生,指战员代表纷纷发言为祖国送祝福。

消防指战员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即将启动体制机制改革

    9月6日下午,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体制机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会议。全区上下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烟台市委关于开发区改革的系列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以改革实际成效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开放创新之区提供坚强保障。[详细]

    09-08 1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应对台风“利奇马” 招远消防加大防汛救援器材维护

    台风“利奇马”本周末即将登陆山东境内,为切实做好台风期间的防汛抗洪抢险救援准备工作,有效应对强降雨带来的灾害事故,招远消防大队提前部署,迅速行动,强化各类水域救援装备器材维护,确保险情发生时能第一时间集中力量开展救援工作。 [详细]

    08-09 13-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张星镇推进“双招双引” 汇聚发展新动能

    今年以来,招远市张星镇把“双招双引”作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立足镇内重点行业、优质企业项目抓招引、促合作,“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详细]

    08-07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首例!烟台法院判决一起确认行政和解协议有效案!

    2019年6月20日,招远市行政争议审前和解中心成功化解一起治安行政处罚案件。6月25日,招远法院开庭审理,当庭宣判,判决确认该案行政和解协议书有效。这是山东省首例以判决形式确认行政争议审前和解中心出具的行政和解协议书有效案件。 [详细]

    07-13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自掏腰包三百万,誓让乡村换新颜——记新时代乡村振兴“领路人”夏甸泥湾子村支部书记王学林

    这300多万,变成了现在村里四通八达上山下田的硬化水泥路,变成了通到地头的水利设施,变成了泥湾子美丽的村容村貌,更变成了 泥湾子人发自内心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这个泥湾子走出去的高材生,现在成了泥湾子的带头人,在他的带领下,泥湾子旧貌换新颜,村民们的质疑...[详细]

    02-15 16-02今日招远
  • 重塑活力!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体制机制改革

    11月9日,国家级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体制机制改革动员大会召开。会上,公布了《关于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后部分管理岗职位竞聘工作方案》,全面启动国家级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为国家级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塑体制机制活力,再造领先发展优势奠定...[详细]

    11-10 20-11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