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张星镇推进“双招双引” 汇聚发展新动能

2019-08-07 14: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8月7日讯 (通讯员 彭超) 今年以来,招远市张星镇把“双招双引”作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立足镇内重点行业、优质企业项目抓招引、促合作,“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双招双引”是引进新变量,创造新组合,提供新可能,培植新优势的重要途径。今年以来,张星镇主要领导带队多次赴重庆、济宁、东营等地开展招商工作,集聚全镇之力,做好项目筛选、引进、培育工作。目前,已储备在谈项目5个,总投资预计达到3.6亿元,其中结合石材产业转型,引进的济宁恒盛纸业有限公司将在张星镇投资7700万元新上石头纸新型包装材料生产项目,主要利用石材废石渣、锯泥生产厚度在2毫米—5毫米的环保纸箱纸板。项目投产后,年可节约木质资源5万吨,节省水资源300万立方,推动石材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