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招远市

党建常挂心间 招远农商银行打造便民金融服务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8-30 21:03:00   作者:

招远农商银行城东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招远农商银行党员志愿者正在为客户讲解反假币知识

招远农商银行看望老党员

  大众网烟台8月30日讯 (通讯员 刘伟晨 记者 杨瑞远) “感谢你们帮我识破了骗局,保住了我的血汗钱。”招远农商银行玲珑支行的营业大厅,险些遭受信用卡诈骗的李先生情绪激动地对银行员工表达着感谢。这是今年以来招远农商银行在打击金融诈骗、维护客户权益方面遇到的第四起案例。

  近年来,老百姓时常能遭遇形式多样、手法极具欺骗性的金融诈骗,但招远农商银行员工也不遗余力维护着客户的权益。这也彰显着招远农商银行以党建为基础而树立的金融服务新形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初,招远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就确立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甚至党建工作与树立农商行社会形象有机结合的思路。随后,行党委班子按照责任分工,分头深入基层一线,广泛调研、听取一线员工、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基础,狠抓金融服务质量提升,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区分层次、分类指导,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充分发挥出党的组织领导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招远农商银行先后开展了“识破金融骗局”、“抵制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具有金融特色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明白纸、宣传折页2万余份,直接和间接受益人群达到5万人次以上。

  与此同时,招远农商银行加大电子设备布防和电子银行业务推介力度,党员干部带头深入社区、街道、村镇上门服务,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金融业务。详细了解群众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创造性地与农民专业合作社结成“金纽带”,在政策导向、资金支持等方面向精准扶贫频频发力,为被资金问题困扰的合作社社员提供资金支持130万元。

  无论是无偿献血,看望老干部、老党员,还是义务救助贫困失学儿童、爱心捐款……招远农商银行的共产党员乃至全体干部职工用行动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