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招远市

招远2014年适龄儿童免费窝沟封闭开始啦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4-21 09:18:00

  大众网烟台4月21日讯 (记者 姚辉) 如今,如何让孩子有一口健康好看的牙齿是令家长头疼的大问题,因为牙齿好坏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生长发育,如果您的孩子在6到8岁期间,您可以尝试给孩子做一个牙齿窝沟封闭。2014年4月起,招远市4000多名二年级在校学生可以到招远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免费做窝沟封闭。

  窝沟封闭是目前国际公认的预防恒磨牙咬合面龋齿的最有效方法,常被用于预防第一恒磨牙(六龄牙),如果不及时进行窝沟封闭,患龋率甚至高达90%以上。专家介绍,窝沟封闭术最佳时机是在6到8周岁。

  窝沟封闭预防龋齿是一项政府提供的免费公共卫生项目,也是政府为民办实事之一。据统计,招远市自2012年开展窝沟封闭项目以来,共有7000多名在校学生享受了免费服务,招远市人民医院口腔科作为项目实施单位,将于2014年4月开始,为全市适龄学生提供封闭服务,咨询电话:8095225。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