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招远市

开车路上遇了困难 招远交警及时出手解决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4-02 18:02:00

  大众网烟台4月2日讯 (通讯员 曹正志 邵阳 王晓平 记者 王瑜) 人们常说有困难找警察,交警作为人民警察的一个警种,在日常道路巡逻过程中,与群众接触的机会很多。在工作中,民警发现群众有困难时,便会主动上前帮忙。这不,3月31日一天,招远交警大队民警就为两位路上犯愁的驾驶员解决了困难。

  3月31日8时35分,招远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巡逻至罗峰路文三线路口时,发现一辆载满货物的货车停在路中央。民警询问驾驶员得知,行驶到路中央时由于发动机发生故障,车辆便停在了路中央。驾驶员是外地人,正在发愁该怎么办。一名民警立即联系大修厂维修人员到现场帮助驾驶员查看车辆情况,尽快将车辆维修好,另一名民警指挥过往车辆通行,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9时20分,当驾驶员听到车辆发动机正常的轰鸣声后,开心的笑了,连忙握住民警的手表示感谢:“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忙我还不知道要忙到什么时候呢。

  10时40分许,四中队民警在玲珑路巡逻时,也发现了一辆停在路中的轿车,车身后和车底有部分碎石。民警立即下车查看。驾驶员刘女士介绍,刚才在正常行驶时,没注意到路中央的石块,车辆撞上了石块,致使车辆无法继续前行。为了不影响交通,预防发生事故,民警一边指挥过往车辆绕行,一边帮忙清理路上的石块,经过努力,最终卡住刘女士车的石块被成功挪走,道路上的石块也被清理干净,刘女士高兴的说:“看来有困难,还是得找警察啊!谢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