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招远市

车速过快来不及刹车 一下撞到中央护栏上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3-13 16:13:00

  大众网烟台3月13日讯 (通讯员 秦学杰 孙菁 记者 王瑜) 3月12日,在招远市玲珑路罗峰路口,一辆轿车由西向东行驶,与路中央护栏相撞。驾驶员徐先生表示由于当时车速有点快,遇到紧急情况刹车不及造成的。

  当天7时20分许,徐先生驾车沿着玲珑路由西向东行驶。行驶快到路口时,徐先生发现前方的车减速停下了,信号灯已经变成红灯。为了避免追尾,徐先生紧急刹车,可因为车速有点快,路面又有些湿滑,车辆失控就撞上了路中央的护栏,致车辆护栏严重受损,所幸人员无事。

  俗话说“十次事故九次快”,机动车超速违法行为历来是交通事故高发的原因之一。开车时,驾驶员从提速到进入超速行驶,逐渐从自然状态到神经紧张恐慌状态,如果长时间在紧张恐慌状态就容易产生疲劳,从而出现操作失误。一旦遇到险情或紧急情况,往往会反应不及时,酿成交通事故。

  在此,提醒那些爱开快车的朋友们:“飞速行车乐一时,一朝出事毁终生!”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开车请慢一点,再慢一点。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