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招远市

粗心女子吃饭丢钱包 好心市民拾到交民警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1-31 23:37:00

  大众网烟台2月11日讯 (通讯员 明霞 世存 海超 记者 王瑜) 正月里,不少人都爱跟家人朋友在饭店聚聚,可这随身财物一定得保管好,不然钱财是小事,证件丢了可是个大麻烦。2月5日,在招远府前广场附近某商场工作的东北人朱女士就在聚餐时丢了装有身份证的钱包,多亏好心人捡到后及时报警,不然她就坐火车回东北补办了。

  “谢谢好心人和民警,我都跟对象买上火车票准备吃完早饭就回东北了,这一来一回至少得五六天。”当天上午,见到民警手中的钱包,朱女士感激地说。原来,2月4日,朱女士跟朋友在府前路某饭店一起吃饭,不小心将钱包落在了地上,回家之后才发现。“因为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丢的,也没想到能再找回来。”朱女士说。而不巧的是,正好单位有事急用身份证,她只好请假,准备第二天跟老公一起赶回黑龙江,抓紧把身份证补办回来。让朱女士没想的是,本来打算2月5号吃完早饭就出发,却意外接到了民警电话,说钱包被好心人捡到了,并送到了110指挥中心。原来,当天好心市民曹源2月4日捡到钱包后,有急事先离开了,第二天一早就赶紧送到了110指挥中心。“我也不知道是谁丢的,你们快帮着联系下吧,估计得急坏了。”曹源说。

  随后, 民警根据钱包内身份证和单据等信息,查找到了朱女士的联系方式,最终将钱包物归原主。2月10日上午,朱女士的爱人来到了招远市公安局,将一面印有“模范警察 人民公仆”的锦旗送到了民警的手中,真心感谢招远公安不辞辛苦所做的大量工作,为老百姓解决了实际困难。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