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招远市

招远公安部门六措施联动打击传销违法犯罪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8-15 14:21:00

  

  大众网烟台8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国忠 周宏光 记者 林有权)招远市公安局在“打传销、反诈骗、促和谐”专项行动中,发挥110龙头作用,多部门联动,注重各警种打击合力,做到既各司其职、发挥职能作用,又密切配合、优势互补,大力推动打击传销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一是指挥中心发挥110龙头作用及时将传销接处警情况传递给经侦部门,为领导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为及时打击处理提供线索。

  二是经侦部门积极履行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牵头协调各部门、各警种,发挥职能优势,细化职责措施,提升打击传销合力。

  三是治安部门充分发挥管理职能,积极指导派出所加强对出租房屋、暂住人口管理,防范控制聚居传销行为,指导推进“无传销社区”活动。

  四是刑侦部门在打击传销专项行动中充分履行打击职责,及时侦查在传销活动中涉及非法拘禁、故意伤害等涉嫌犯罪的刑事案件。

  五是网警部门及时发现利用互联网进行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线索,并有效控制涉及本地传销活动的舆情信息。

  六是宣传部门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深入一线执法办案单位了解打击整治工作举措及成果,通过对外宣传揭露传销活动的各种手段及严重危害性,积极营造浓厚打击整治氛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