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 “毓众心长说健康”跟您说说食养的那些事

2023-05-23 15: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焱培

扫码看直播

  大众网记者 焱培 通讯员 成修 马瑾 烟台报道

  坚持健康生活方式是防治慢性病的根本措施,食养则是健康生活方式不可或缺的一环。为进一步提高大众对健康饮食的认识,帮助大家防治三高、肿瘤等慢性病,大众网烟台联合烟台毓璜顶医院共同开展“毓众心长说健康”栏目,5月24日下午3:00,将邀请烟台毓璜顶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宋新娜以“防治三高、肿瘤等慢性病,食养是良医”为题,为大家做详细讲解,欢迎广大网友准时收看。

  “毓众心长说健康”系列直播栏目旨在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市民健康水平。栏目还将邀请毓璜顶医院各专业专家,面对面讲解与市民息息相关的健康知识,一对一解答市民存在的健康问题,并通过海报新闻客户端、现场云、微信等平台进行传播。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