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街道新桥西社区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2022-11-17 15:2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焱培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姜春晖 烟台报道

  为丰富群众休闲娱乐生活,增进辖区居民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和睦邻里关系、和谐社会氛围,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街道新桥西社区组织辖区居民举办了以“和谐邻里一家亲,携手齐聚共奋进”为主题的冬季趣味运动会,吸引了50余名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活动当天下午,初冬的暖阳和煦地洒在比赛场地上,经过简单热身后,选手们迅速各就各位。参加拔河比赛的选手们分为两组严阵以待,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者使出全身解数,现场号子声、打气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跳绳比赛场地上,选手们分组比拼一分钟内的跳绳数量,计数员们精神紧绷,认真计数;托球跑比赛的赛场上,起初遥遥领先的选手乒乓球突然掉落,还没来得及捡起,其他选手的乒乓球也随后接二连三溜走,满场捡球的选手们逗得围观居民哈哈大笑。

  71岁的高龄跳绳选手、社区老党员孙先生开心地说:“和邻居们一起比赛很高兴,活动活动对身体也好,虽然比不过年轻人,但是重在参与,下次咱社区办比赛,我还来参加!”

  此次冬季趣味运动会,极大调动了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让居民群众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同时,有效拉近了邻里关系。下一步,新桥西社区将结合党群服务中心新场所打造,为辖区居民提供“为民服务阵地”“休闲文化娱乐阵地”等场地支撑,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努力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辖区居民生活的幸福感、满意度。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