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行 和谐邻里情 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街道南台社区举办社区趣味运动会

2022-11-16 16: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焱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陈新 烟台报道

  为激发社区居民在秋冬季节强身健体的热情,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促进邻里间的沟通交流,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街道南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区趣味运动会。

  寒风吹不熄居民们参与比赛的热情,下午两点半,运动会准时开始,前一秒还在谈笑风生的居民们迅速进入状态,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之中。颠传乒乓球、保龄球、跳绳PK……起初,在各个项目的赛场上,居民们互不相让,你追我赶,但随着比赛的推进,现场气氛越来越融洽,邻里之间开始互相帮助,甚至有的“竞争对手”相互协助,共同到达了终点。现场一位参与者表示:“争个啥!都是邻居,玩儿得开心最重要!”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社区居民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快乐,更有效拉近了社区邻里间的距离,让小区里“最熟悉的陌生人”变得亲近,从面面相觑到互加微信,从保持距离到携手离开,社区大家庭也变得更加和善温暖。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