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开展高处坠物专项检查活动

2022-11-15 17:4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丽梅

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检查组开展高处坠物专项检查活动

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检查组开展施工项目高处作业安全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丽梅 通讯员 王琛 烟台报道

  为全面做好高空坠物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意外伤亡事件发生,按照芝罘区区卫健局安委会部署,11月10日至11日,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由安全生产分管领导牵头,成立安全生产科、总务科等后勤科室组成联合检查组,扎实开展了高空坠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本次检查对楼宇砖瓦及户外广告牌、外挂空调支架等高处易锈蚀断裂脱落的物体等进行检查,同时对楼内高低落差部位是否有高处坠物风险进行了研判分析。经检查,检查组发现南侧房顶一处砖瓦有未压紧迹象,可能有脱落风险,已反馈相关方要求处理。

  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同步开展高空坠物安全知识宣传,分享身边高空坠物经历,使员工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养成不在窗台放置杂物的良好习惯。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同时开展了施工项目高处作业安全检查,严格落实特殊危险作业审批制度,加强人员作业资质审查和劳动防护用品穿戴检查,对施工人员组织进场培训,严格作业现场监护,严防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