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政协开展“听心声、聚共识、促发展”委员大走访活动

2022-11-14 16:2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丽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丽梅 通讯员 赵心旭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政协主席金奎谭,副主席邵伟伟、井明霞、唐明达、王海青分别带领有关委室工作人员到委员企业单位走访调研,倾听委员心声,回应委员关切,听取意见建议,凝聚发展共识。

  调研团队分别深入鲁东大学、烟台嘉峰铝质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力世工具有限公司、山东乐居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烟台信友新材料有限公司、烟台市芝罘区拜占庭培训学校、烟台市随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委员所在企业和单位,详细了解委员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以及履职情况,围绕更高质量助力芝罘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在座谈交流中,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提升履职能力、优化营商环境、稳定全区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下一步,芝罘区政协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通过全覆盖的委员大走访活动,不断提高全区政协委员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打造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的高素质委员队伍,为实现“突破芝罘”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强区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