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奇山街道四眼桥社区党委开展“我为大家读党史”活动

2022-11-11 16:1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焱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王海燕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奇山街道四眼桥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奇山小学为辖区党员开展了“我为大家读党史”活动。

  四眼桥社区网格员在近期的大走访活动中了解到,辖区内很多年纪大的党员想学习党史,但看不清书本上的内容,希望能有人帮忙读书。四眼桥社区党委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第一时间和共建单位奇山小学取得联系,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和社区党委共同商议,决定利用周末时间安排学生到社区开展“我为大家读党史”活动。

  本次活动由奇山小学学生提前预习要朗读的党史内容,并在活动当日为辖区老人现场朗读,让老人们不用再戴着老花镜看书就能学到知识。学生家长刘女士说:“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既能满足老年人的学习需求,也能培养孩子读书的兴趣和语言表达能力,更能为将来的学习打下基础,我们非常愿意参加,也希望社区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