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建功新时代写作能力大比武活动

2022-11-09 11:2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丽梅

芝罘区发展和改革局优秀信息稿件评选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丽梅 通讯员 马燕 烟台报道

  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推动“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常态化开展, 11月1日,烟台市芝罘区发展和改革局举行写作能力“大比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升年轻干部能力水平,全局80后干部参加了“大比武”。

  本次“大比武”紧紧围绕下半年开展的“建功新时代写作能力大提升”活动,要求每位参赛选手提供一篇已在媒体刊发的优秀稿件作为参赛作品。

  “大比武”现场,参加的干部逐一对自己的作品进行推荐,芝罘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担任评委,通过评委打分、民主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了3篇优秀作品。写作能力大比武活动开展以来,芝罘区发展和改革局干部写作情绪高涨,写作能力有了很大提升,截至目前全局新闻稿件刊发247篇,其中区级126篇,市级75篇,省级46篇。

  芝罘区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表示,今年以来,芝罘区发展改革局启动培养干部成长“加速键”,持续开展机关干部能力素质培养、工作质效提升行动,通过“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让年轻干部学有方向、赶有目标、干有标准,努力练就坐下能写、站起来能讲、走出去能干的过硬本领,机关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得到了明显提升。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