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双减” “足”够精彩 烟台市芝罘区康和小学举行第三届“校长杯”足球联赛

2022-11-03 11:1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丽梅

烟台市芝罘区康和小学举行了第三届“校长杯”足球联赛现场

比赛奖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丽梅 通讯员 周凯 林丽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足球的魅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10月27日至11月1日,烟台市芝罘区康和小学举行了第三届“校长杯”足球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随着一声哨响,康和小学校长牟锋剑为本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绿茵场上,足球小将们眼神坚定,脚下生风,传球、抢断、射门……一组组技术动作连贯流畅。尽管早已满头大汗,但小将们都不遗余力,奋力拼搏,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扣人心弦,他们矫健的身姿成为绿茵场上最美的风景。

  近年来,康和小学充分利用课后延时服务时间,将多种体育项目融入课外活动中,丰富了校内特色课程,优化课后服务,促进学生综合素养全面提升,助推“双减”政策落地见效。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