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新桥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22-06-21 17:4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焱培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胡艳 烟台报道

  为提高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近日,烟台市交警二大队周鑫警官应新桥小学邀请为全校800余名师生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上,周鑫运用相关的法律常识,结合自己多年执勤的经验和体会,根据当前烟台市的交通现状,从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出发,并加以具体生动的事例说明,娓娓道来。周鑫从“道路交通安全法则”“行车避让原则”“自救与救人”等方面,以谈话的形式,教育学生们自觉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尊重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学好道路交通安全法,走好安全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安全出行。

  随后,周鑫警官为孩子们发放了精美的交通安全知识小画册。让同学们谨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最后,他呼吁大家关爱生命,文明安全出行。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积极地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指明了方向,为学生平安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效果。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