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调研全区科技创新工作

2022-05-16 17: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焱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邹向楠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组织全体组成人员并邀请部分专家顾问,对2021年全区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三环锁业、宏远氧业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芝罘区科技局、财政局、人社局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芝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邹积恩参加调研。

  调研组认为,2021年,芝罘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持续增长,在创新载体建设、科技奖励申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座谈中,调研组针对科技创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完善科技创新政策、做实项目和主体、引育优质人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