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中医医院深入包村一线 共谱乡村振兴新篇章

2022-01-14 16:4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丽梅

烟台市中医医院领导实地调研

烟台市中医医院领导实地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宋丽梅 通讯员 胡又懿 烟台报道

  2022年1月7日上午,在烟台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云强同志带领下,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方建军以及党办及宣传科负责人一行来到烟台栖霞市庄园街道陈家村,进行包村工作对接并同步开展相关调研。

  栖霞市政协副主席崔韶霞、庄园街道党工委书记贾文庆以及陈家村书记陈书敬参加了包村对接工作。见面会上,庄园街道党工委书记贾文庆首先对陈家村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这次对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期望院方协助村里制定长远发展项目,并在医院的帮扶下实现陈家村面貌两年内彻底改善的美好愿景。

  会上,陈家村书记陈书敬向烟台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云强同志汇报了村庄现行发展情况以及帮扶需求,二人就村庄提升改善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会后,烟台市中医医院领导一行进行了实地查看调研。

  烟台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云强表示,医院今后将不定期组织专家来村义诊,开展定期蹲点调研和常态化走访工作,掌握村情民情,为老百姓多做实事,为村里发展出谋划策,力争在包村期内实现陈家村面貌大变样,共谱乡村振兴新篇章。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