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全力推进波纹软管更换工作

2021-11-25 08:2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张辉 烟台报道

  为防止居民户内发生燃气泄漏事故,提高居民用气安全意识,烟台市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在前期摸底排查和调研的基础上,联合辖区办事处、社区、新奥燃气全力推进波纹软管更换工作。

  在更换燃气软管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商户、居民安全防患意识较低,燃气软管使用十多年仍未更换。工作人员在免费更换燃气软管的基础上,还向用户、周边居民发放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单页,讲解燃气泄漏的原因及常发部位,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正确逃生自救,提醒居民们积极做到多检查、常维护,有效防止和避免隐患和事故的发生。

  目前,全区正式启动居民用户燃气软管更新行动,做到居民用户“应换尽换”,尽最大努力消除用户燃气软管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