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神、明方向、出思路:烟台市芝罘区卧龙园开展“突破芝罘”专题学习研讨

2021-09-18 15:14: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研讨会现场

烟台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李苏乘 烟台报道

  为全面落实烟台市委“突破芝罘”战略决策及芝罘区委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分析形势,找准问题、明晰方向,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卧龙园党工委根据全区“‘突破芝罘’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安排,组织全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再次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和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相关会议文件及区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并对园区党工委关于开展“‘突破芝罘’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有关安排进行了全面部署。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突破芝罘”战略决策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并结合自身负责领域,围绕“‘突破芝罘’怎么办”“‘突破卧龙’怎么干”两个层面进行深度思考,谈认识、说想法、出思路,集中交流、共商共议,为区域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为进一步转变作风、提质提效,各机关干部分别针对“境界标准不高”“思路不宽、办法不多”“干工作缺乏激情和干劲”等8个方面开展集中讨论反思,认真查摆问题,探寻整改路径,明确目标方向。

  下一步,园区党工委将继续搭建载体、活化形式,将大讨论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不断深化,引领全体机关干部比学赶超、攻坚突破,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打头阵、当先锋、上层次”,确保园区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