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烟台市芝罘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21-09-18 15:1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晟嘉 王琳 烟台报道

  为加大帮扶工作力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月13日,烟台市芝罘区总工会生产保障部对辖区内因病、因学致困的困难职工家庭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

  本次活动共计走访了4户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植物油等生活必需品。走访过程中,芝罘区总工会一行与职工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近期的健康情况,倾听并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是工会组织深入实施的送温暖工程,是改善和保障民生的重要内容。本年度,芝罘区总工会已拨付5.2万元送温暖慰问金,帮扶各类大病致困职工19人,根据“齐鲁工惠”后台会员情况,摸排拟建档困难职工4人。下一步,芝罘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类常态化帮扶工作,强化困难职工帮扶机制,让帮扶工作落地落实。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