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山水龙城小学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5 13:5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教师合影

教师宣誓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周福玲 孙阳 烟台报道

  为大力弘扬教师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的师德师风,激励全体教师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也为了让教师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9月10日,烟台市芝罘区山水龙城小学开展了“爱在山水 共生共长”教师节表彰活动。

  表彰大会上校长孙双喜向在学校创建初期为学校发展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元老”教师们颁发了“特别贡献奖”,以表彰他们为学校快速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随后,学生代表们手捧鲜花,向老师们献花、敬礼,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随后,山水龙城服务中心代表王经理向学校赠送锦旗,以此表达对全体教师为教育事业献身的感谢以及对学校规范、科学管理的肯定。老师们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之路上,将继续用语言播种,用汗水耕耘,用心血滋润,把阳光洒向教室的每一个角落。

  最后,全体教师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忠于人民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铮铮誓言响彻晴空。

  表彰大会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孙双喜为全校师生上了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她围绕“团结进取 奉献担当”“脚踏实地 努力拼搏”“仰望星空 坚持梦想”“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四个方面,激励师生做具有民族情怀和世界眼光的追梦人,与党同行、与国共进、与校齐步。

初审编辑:鞠平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