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支农里小学举办“书香生慧 文笔生辉”青年教师赠书仪式

2021-09-08 09:0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蒋文华 陈云馨 烟台报道

  秋含诗情,书香雅韵。9月3上午,在新学期的教职工大会上,烟台市芝罘区支农里小学举行了“书香生慧 文笔生辉”青年教师赠书仪式,为大家送上了一份精神大餐。

  新学期,有9位新教师加入了支农里小学这个大家庭,研究生学历的有5位,学校近五年毕业的青年教师有21位,这是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团队。杜家盛校长尤为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鼓励教师潜心阅读、静心思考、笔耕不辍,以此来滋养底气,长灵气,厚实学养,丰富积淀。杜校长精心为每一位青年教师挑选了适合他们成长的专业书籍,并送上了新学期的寄语,激励每一位青年教师成长为一名“学习型”“智慧型”教师。

  最是书香能致远。老师们手捧学校的赠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韶华,努力践行,树立了“胸怀文墨虚若骨,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信念,不断地完善自己,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