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毓小好少年:毓璜顶小学2021秋季开学典礼暨一年级新生入学典礼

2021-09-05 18:04: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开学典礼

开学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岳子婷 烟台报道

  8月30日早晨,烟台市芝罘区毓璜顶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旗帜飘扬花开满园,同学们戴好口罩背上书包,胸前的红领巾映红了孩子们的笑脸,新学期,毓璜顶小学的学生们将满怀信心,以更优异的成绩、更加努力的态度迎接新的学习生活。

开学现场

  “终于开学了,你的假期实践都做什么了?”同学们之间有好多想聊的话题。“上课认真听讲,别忘了多喝水!”家人之间有不少殷切的期望。“来孩子,排好队跟着前面的同学一起走,注意间隔距离。”师生之间有许多温柔的叮嘱。毓璜顶小学2021秋季开学典礼第一课就从7点40孩子们踏入学校大门正式开始了。

  升国旗奏国歌,五星红旗飘扬在毓小全体师生的眼里和心里。刚刚履新的宋岳涵副校长的声声祝福和句句嘱托,给了一年级新同学和高年级大同学们新学期的新目标。“我们一年级新同学胸前的小贴纸,既是成为小学生的标志,又是一个提醒,请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对这些贴有‘我是小学生'贴纸的弟弟妹妹们,热心帮助,做好榜样!”

开学现场

  高年级的同学有话说:“亲爱的全体同学,我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新的学期里,新的征程上,让我们在所有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为百年毓小增光添彩!”

  一年级的同学表决心:“亲爱的老师,请您放心,我们一定做一名讲文明、懂礼貌、爱学习的小学生,我们还要做小雄鹰,练就一身真本领,飞向更高更远的蓝天!”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新时代共青团、少先队的无上荣光。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