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台街道:新桥西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1-05-09 09:3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荔媛

新桥西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荔媛 通讯员 刘嘉 姜春晖 烟台报道

  为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街道新桥西社区党委联合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33名党员干部、新桥物业组织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新桥西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经过前期排查发现,新桥路43-47单元一楼南侧的一排公共用地,废旧木材、酒瓶、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随意丢弃堆积,杂草杂物交叉缠绕,对居民的居住环境造成了很大影响。新桥西社区党委迅速组织新桥物业和社区志愿者联合芝罘区人社局党员干部,利用周末时间进行集中整治。

  活动当天,大家科学分工、通力协作,面对废旧家具、床板等“大块头”废弃物品,男同志们齐心协力,接力搬运到清运车上。另一边的女同志们,则将枯草和掺杂在草丛里的垃圾清理成堆,工具使不上劲时便直接上手,面对脏乱丝毫不退缩。

新桥西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共清理了杂草、生活垃圾20余袋,清运垃圾10余车。楼南侧的空地,从一个下不去脚的“荒草地”变成了整洁干净的小胡同,附近居民出行路过,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

  “这条小道之前一直是咱这几栋楼的‘老大难’,到了夏天又脏又臭,蚊虫特别多,窗户都没法开!现在你们把这儿清理得这么干净,总算安心了!非常感谢咱们社区和志愿者们,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不怕脏不怕累的帮我们清理,我也会呼吁楼上的居民爱护居住环境,不再乱扔垃圾!”家住新桥路47单元的楼长胡大叔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