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加油 正养泉助力烟台多所学校运动会

2021-05-01 07:41:43 来源:  作者: 孙忠涛

“正养泉”赞助多所学校运动会比赛用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忠涛 烟台报道

  为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近日,烟台多所小学举行了春季运动会。作为倡导健康的饮用水企业,“正养泉”走进多所学校,为运动会赞助了比赛用水。

  4月30日,烟台市芝罘区南山路小学春季运动会在芝罘区南操场举行。为助力运动员赛出好成绩,30日一早,烟台市红松林水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早早赶到赛场,将60箱“正养泉”天然饮用水送到了学生手中。优质的天然饮用水,帮助运动员及时补充水分。对“正养泉”甘甜清冽的口感,运动员们也纷纷点赞。同时,还有45箱“正养泉”也送到了烟台市芝罘区潇翔小学的赛场上。

“正养泉”赞助多所学校运动会比赛用水

  据了解,“正养泉”水源自昆嵛山自然保护区数百米岩层之下,属自涌泉,经地底深层矿岩层层溶滤而出。该水水质柔软清冽,呈天然弱碱性,拥有丰富的锶、偏硅酸等天然矿物质和均衡的微量元素,被称为“水中黄金”“养生好水”。此外,厂区引入全球先进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海诺威过流式紫外线杀菌技术,同时运用“吹瓶”一次性无菌罐装方式,避免二次污染,锁住鲜活好水,守护健康安全。

  作为以倡导健康为宗旨的饮用水品牌,“正养泉”通过积极参与运动会等活动来传递健康的观念。烟台市红松林水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健康饮用水的倡导者和领先品牌,‘正养泉’在引导大众健康饮水领域做了很多努力,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天我们通过为师生们免费赠送矿泉水的方式,为师生们提供微量元素丰富、矿物质均衡的‘正养泉’水,希望更多青少年关注健康饮水,快乐成长!”

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

  “正养泉”此次免费为运动会提供饮用水,既是倡导健康生活,也是“正养泉”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发展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据了解,自“正养泉”上市以来,烟台市红松林水业有限公司持续关注公益事业和百姓健康,2021年1月,该公司还免费为中国烟台SOS儿童村捐赠全年的“正养泉”桶装水,让儿童村里的孩子获得了健康与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