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民政局召开全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5-01 07:41:29 来源:  作者: 崔荔媛

芝罘区民政局召开全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荔媛 通讯员 邵丹 烟台报道

  为更好推进芝罘区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区养老机构负责人安全意识、主体责任意识,保障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4月25日,芝罘区民政局安全生产专班组织全区养老机构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芝罘区民政局安全生产专班负责人部署“五一”期间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五一”假期期间,因人员流动较大,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压力增大,丝毫不可懈怠疏忽,严格落实上级指示,按要求平稳运行。随后,组织全区养老机构负责人集体学习最新颁布实施的《烟台市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最新颁布实施的《烟台市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将全面规范烟台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作,提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能力,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会议强调各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本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负责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最后,对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档案台账管理工作进行培训。为使本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化运作,对全区养老机构负责人进行档案台账管理的统一培训学习,强调各机构一定要规范化管理各类档案台账。

  本次会议,向各个养老机构传达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督促机构负责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安全生产,须臾不放松,丝毫不疏忽,将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更加平稳有序地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