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链上抓党建 “蓝天·彩虹‘资本链’”党支部成立!

2021-04-30 17:03:08 来源:  作者: 崔荔媛

  “蓝天·彩虹‘资本链’”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荔媛 烟台报道

  4月29日,“蓝天·彩虹‘资本链’”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芝罘区仙境项目朝阳街指挥部举行。蓝天建设公司以“资本链上抓党建”试点工作为契机,将党的领导建设渗透到芝罘仙境项目建设一线。

  蓝天建设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杰为兼职委员颁发聘书

  据了解,“蓝天·彩虹‘资本链’”支部委员会由书记和4名委员组成。党支部书记由蓝天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原松波担任,负责主持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召集支部委员会、支部党员大会、“蓝天·彩虹”党员服务队活动。支部委员分别由支部成员单位郑剑平、于辉、孙晓文、谢博担任。支部成员有烟台500供热有限公司、烟台市自来水公司、烟台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烟台供电公司芝罘供电中心。

  “蓝天·彩虹‘资本链’”党支部举行了揭牌仪式

  为“蓝天·彩虹”党员服务队成员进行授旗

  蓝天建设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杰表示,2020年各公用配套服务单位在两街区建设中,以高效、优质的成果展现了业内专业性和企业诚信度。今天蓝天建设公司“资本链”党总支部,在蓝天集团党委的支持下,整合联盟单位资源,联合4家公用配套服务单位成立中共“蓝天·彩虹‘资本链’”支部委员会,促使党建引领资本投向有效实现,为推动重点项目高效顺利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资本链上抓党建’属于一个创新性的工作,我们作为项目的公用配套服务单位,通过党支部的纽带连接在一起,我相信通过接下来的活动,会使我们的安全和服务工作做得更好。”烟台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铁军表示。

  会上,“蓝天·彩虹‘资本链’”党支部举行了揭牌仪式,成立了“蓝天·彩虹”党员服务队,并为“蓝天·彩虹”党员服务队成员进行授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