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链上抓党建!“蓝天·彩虹”党员服务队的党员实行挂牌上岗“亮身份”

2021-04-30 17:03:02 来源:  作者: 崔荔媛

  “蓝天·彩虹‘资本链’”党支部成立大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荔媛 烟台报道

  4月29日,“蓝天·彩虹‘资本链’”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芝罘区仙境项目朝阳街指挥部举行。会上,“蓝天·彩虹‘资本链’”党支部举行了揭牌仪式,成立了“蓝天·彩虹”党员服务队,并为“蓝天·彩虹”党员服务队成员进行授旗。

  “蓝天·彩虹”党员服务队下设于“蓝天·彩虹‘资本链’”党支部,“蓝天·彩虹”党员服务队的党员实行挂牌上岗“亮身份”,主要服务于朝阳、所城两街区的建设运营,逐渐扩大服务到社区。“资本链”党支部由各联盟单位各派2-4名技术人员,以党员为主,将群众力量引入党组织,党员引导发动群众,加入党组织,定期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到街区开展安全预警排查,保障水、电、气、暖等公用服务设施安全正常运转;定期设立咨询服务区,为朝阳、所城两街区商户、居民、游客解答相关技术问题,提供共享资源服务,了解并协调解决社区实际困难和问题,在“链动”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

  此外,“蓝天·彩虹‘资本链’”党支部还将在工地上建立“党员学习活动之家”,设立阅读专区,将会定期组织学习党建知识、探讨交流业务知识,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让身在建设一线分散各工地的党员们有一个新“家”,激发党员活力,调动工作积极性,为项目建设、运营提供高效便捷的支持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