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先烈 致敬英雄” 烟台芝罘中学举办“云端”祭英烈活动

2020-04-07 09: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芝罘中学学生在家祭英烈

烟台芝罘中学学生在家祭英烈

学生通过绘画等形式致敬英雄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7日讯 (通讯员 张振伟 记者 于伟杰) 清明节期间,烟台芝罘中学积极响应上级部门部署要求,结合全国性哀悼活动,举办了“追忆先烈 致敬英雄”2020年清明节“云端”祭英烈活动。

  云端咫尺,哀思无尽,芝罘中学的同学们登录“中华英烈网”“退役军人事务部”“山东英烈网”等门户网站,在网上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用心写下留言、寄语,寄托自己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缅怀之情。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但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芝罘中学的同学们还纷纷通过绘画、视频等形式致敬英雄,追思先烈们的英雄事迹。

  “追忆先烈 致敬英雄”,烟台芝罘中学全体师生不仅要学习先烈,守护先烈,更要把握当下,好好生活,学先锋,做先锋,让烈士之志薪火相传。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新科技服务方式 芝罘区科技局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疫情防控期间,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艳体诗芝罘区科技局主动转变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方式,科学谋划、主动作为,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积极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通过发放调查问卷、深入企业召开现场会等形式,送政策上门、送服务进企,积极发挥职能推动企业创新发...[详细]

    04-03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喜讯!芝罘区司法局获司法部通报表扬

    为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2019年,司法部部署开展了“大排查 早调解 护稳定 迎国庆”专项活动。近日印发的《司法部关于通报表扬“大排查 早调解 护稳定 迎国庆”专项活动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决...[详细]

    04-03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向烟台市芝罘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近日,山东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向芝罘区委反馈巡视情况,并向烟台市委作了通报。山东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孟祥吉主持召开向芝罘区委书记杨升岩的反馈会议,出席向芝罘区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向杨升岩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详细]

    04-03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推出“配送服务直通车” 保障防疫一线干部职工“菜篮子”

    疫情防控期间,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日夜兼程、风雨无阻,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战“役”一线。为解决防疫一线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芝罘区直机关工委积极协调东山街道进德市场党支部,推出“配送服务直通车”,定时定点为一线干部职工提供蔬菜生鲜配送服务,送去党组...[详细]

    03-29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普法办搭建“线上学法平台” 法治教育不打烊

    疫情发生以来,芝罘区普法办着眼疫情防控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需求,创新普法宣传形式,通过开通“普法云课堂”线上普法、组织“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疫情防控法律知识竞答活动、畅通线上平台提供在线法律答“疫”等多渠道,探索“新媒体+普法”创新应用,促进了优质法...[详细]

    03-29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开展市容环境秩序问题集中整治

    根据烟台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相关部署,本着“突出重点、标准规范、长效管控”原则,3月24日开始,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办事处在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一大队、芝罘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等单位的支持配合下,以“人行道无占道经营、机动车道路无流动摊点、主要道...[详细]

    03-29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