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汉方向芝罘医院捐赠全谷能量餐包

2020-03-08 21: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捐赠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8日讯 (通讯员 姜黎 记者 刘慧慧) 3月6日上午,汉方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烟台市红十字会向烟台芝罘医院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捐赠“幼官365”全谷能量餐包4000包,价值人民币8万元,这是他们继前期向烟台市奇山医院捐赠之后的第二次捐赠。

  3月6日上午,汉方本草公司刘永胜总裁、汉方商学院曹建军院长等带着公司的产品来到烟台芝罘医院,慰问医护人员。刘永胜总裁表示,烟台芝罘医院是一家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中十分辛苦,公司应该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据悉, 汉方本草公司在疫情开始后,积极响应抗击疫情的号召,已进行多次捐赠。刘永胜总裁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还会持续进行下去,疫情不除,责任不止。他们会把公司“布福百姓,健康中国”的宗旨落实下去,实现公司“让世界健康起来”的使命。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芝罘中学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演练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熟悉应急处置流程,同时也为了检验开学后学校制定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烟台芝罘中学于3月6日上午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演练。[详细]

    03-08 1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祝福送给最美的她 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关爱一线女职工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烟台市芝罘区毓璜顶街道机关和社区110多位女职工1000多名女志愿者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责任和使命坚决筑牢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线。[详细]

    03-08 17-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精准服务动态监管 幸福街道全力把好企业复工运营安全关

    为确保辖区规模以上企业有序复工、顺利运营,保障企业员工安全健康,烟台市芝罘区幸福街道开展“一对一”专人对接、精准服务,实施动态监管、强化保障,扎实把好企业复工、运营安全关。[详细]

    03-08 17-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疫情防控民生保障两手抓 党员孙惠泽战“疫”在行动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烟台市宏达实业总公司党支部书记孙惠泽在幸福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蔬菜供应,带领支部党员及全体商户,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的双胜利。[详细]

    03-08 17-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环境空气质量连续两年达到国家二级标准

    近日,烟台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2019年芝罘区环境空气质量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可吸入颗粒物(PM10)、细颗粒物(PM2.5)、臭氧和一氧化碳等六项指标全部达到国家二级标准,是全市仅有的三个达到国家二级标准的县市区之一,这...[详细]

    03-07 1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退役军人孔伟鑫捐赠物资为战“疫”一线助力

    “我是一名退伍兵,也是党员,面对疫情,我想尽我所能,为日夜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一些帮助。”近日,在烟台市芝罘区东山街道办事处办公楼下,孔伟鑫将4大桶84消毒液和近10箱各类食品捐赠给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详细]

    03-04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