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退役军人孔伟鑫捐赠物资为战“疫”一线助力

2020-03-01 11: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正在搬运物资的孔伟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1日讯 (通讯员 郭小鹏 记者 陈晓) “我是一名退伍兵,也是党员,面对疫情,我想尽我所能,为日夜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一些帮助。”近日,在烟台市芝罘区东山街道办事处办公楼下,孔伟鑫将4大桶84消毒液和近10箱各类食品捐赠给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疫情发生以来,孔伟鑫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主动站到一线,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做好消毒和岗位值守。他说:“街道和社区作为防疫一线,承担了大量工作,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挨家挨户摸排信息,风雨无阻,让人敬佩。我也是社区一员,理应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他还每天关注着芝罘区的防疫动态,当得知街道消杀物资短缺,而且当前很多餐饮店、果蔬店尚未复工,担心工作人员吃的不好,营养不全面,便主动联系街道办事处,捐赠一批物资,希望能贡献一份力量。

孔伟鑫(左二)向东山街道捐赠物资

  同时,作为烟台百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他还通过企业所在协会积极参与捐款,“若有战,召必回,我现在虽然已经退伍,但是如果国家有难,我一定会第一时间顶上去,这是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军人该有的觉悟。”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