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芝罘区总工会在行动

2020-02-03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3日讯 (通讯员 孙盛男 陈璐 张晟嘉 记者 杨瑞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芝罘区总工会争分夺秒,多措并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勠力同心,担当作为,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配合各级、各单位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驰援一线职工,筑牢火线坚强后盾

  芝罘区总工会始终把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防疫工作的相关部署、保障一线防疫单位后勤物资充足,芝罘区总工会党组就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究,决定并第一时间拨付45万元至全区各街道(园区)机关工会、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工会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会用于防控疫情后勤保障工作,为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同时,芝罘区总工会号召广大职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高度的主人翁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

  科学发布信息,强化职工心理疏导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芝罘区总工会密切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加强舆情导控,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及时转发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告,精准发布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等相关信息,及时辨别核实各类消息,加强对职工的科学引导,营造齐心协力防控疫情的良好氛围。

  投入社区前线,竭力遏制疫情扩散

  疫情发生后,芝罘区总工会坚决响应区委号召,领导干部坚守岗位,守土尽责,及时传达部署各级指示精神,确保责任、工作层层落实;身体情况符合要求的党员同志分派到3个社区开展“双报到”服务,协助社区开展往来登记、完善居民信息、张贴宣传单页、联络外来人员,协助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严控疫情防控的重要流程、环节,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墙”,全力以赴配合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这就是山东|烟台市芝罘区教体局打响防控疫情攻坚战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烟台市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迅速响应,上下联动,以最严格措施扎实做好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详细]

    02-03 11-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世回尧街道党群总动员 八方力量支援疫情防控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必能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详细]

    02-01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就是山东丨烟台芝罘医院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烟台芝罘医院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全院动员,科学安排,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来抓,坚守抗击疫情第一线,严阵以待,筑牢防线,举全院之力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详细]

    01-31 1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工作狙击战

    连日来,烟台市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创新思路办法,充分借助信息化技术手段全方位开展摸排,实现了摸排工作科学化、精细化,推...[详细]

    01-31 1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环卫中心多举措应对疫情 保障春节期间作业安全

    为积极防控疫情,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多措并举,农历年三十上午召开紧急会议,对防止病毒传播和环卫工作做出专题部署。节日期间领导班子每天带队检查疫情防控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再梳理、再排查,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详细]

    01-30 20-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芝罘公安全员在岗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春节注定与以往不同,新型冠状病毒来袭牵动着万众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阻击战瞬间打响,芝罘公安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守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每一个地方。[详细]

    01-29 13-0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