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公安全员在岗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1-28 09: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民警在人流密集处执勤

民警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民警走访辖区内药店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28日讯 (通讯员 芝公宣 记者 于伟杰) 2020春节注定与以往不同,新型冠状病毒来袭牵动着万众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阻击战瞬间打响,芝罘公安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守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每一个地方。

  疫情当前,芝罘公安第一时间成立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启动专班,24小时值守,全警动员放弃休假立即回到工作岗位。1月27日上午,召开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根据各级防控疫情要求,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开展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民警在处警一线

  对于一名警察,过节向来是最忙碌的时候。疫情爆发,全体民警更是放弃休息各就各位,在高速哨卡,在处警现场……坚守一线,枕戈待旦,为社会稳定而努力工作。

民警在处警一线

  责任重于泰山,随着疫情愈发严峻,民警入户开展疑似人员调查、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检查、协助相关防疫人员出发现场,将隐患化解为零,以舍我和担当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服务群众从来没有休止符,即使在“谈疫色变”的当下,救难济困、窗口服务…...群众的需求马上解决即刻办,为民服务一直就是进行时。

  芝罘公安温馨提示,如有警察、社区工作者入户排查或打电话询问有无武汉返乡人员,请您一定理解和配合!他们也是血肉之躯,也是为了保护更多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请互相温情相待!道一声过年好!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芝罘区关于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根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加强芝罘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补充通告如下:[详细]

    01-29 13-01芝罘湾畔
  • 烟台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华茂社区开展春节送福活动

    正值春节来临之际,1月21日上午,烟台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直属党员走进芝罘区华茂社区,开展“双报到”春节送福活动,现场为社区群众送上春节福字、春联等物品,祝愿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详细]

    01-29 13-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公厕保洁员拾金不昧 平凡岗位诠释诚信之美

    1月7日,烟台市民杜先生顶风冒雪敲开了芝罘区环卫中心公厕管理队办公室大门,当公厕队队长接过杜先生递来的感谢信时,才知晓原来是表扬烟台山公厕保洁员牟彩梅拾金不昧的崇高风尚。杜先生表示,他是受朋友衣斌先生之托,特意赶来转交感谢信的。[详细]

    01-14 0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三案合并执行顺利结案 芝罘法院“暖心冬日”暖人心

    2019年12月24日,当事人张某一大早就来到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法院执行局。 “太感谢了,没想到潘锦文法官这么快就把我的案子解决了,我也全额拿到了执行款,是咱们法院解决了我多年的心头病。”张某一边感谢一边向潘法官送上了锦旗。 [详细]

    01-05 17-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白石街道:坚持党建引领 提升老城区为民服务水平

    社区治理成效是关系辖区群众福祉的大事要事,下步,芝罘区白石街道将总结固化新海阳社区治理实践中的经验做法,选择1—2个社区进行推广,坚持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持续发力提升老城区为民服务水平,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开辟一条接地气、可...[详细]

    12-19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爱心企业送温暖 环卫工戴上围脖心里暖洋洋

    一场冬雨,一夜寒风,烟台气温骤降,环卫工人依旧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奋战在第一线。12月18日爱心企业鲁商发展为芝罘区环卫工们送来了860条总价1万元的围脖,将满满的爱心围在环卫工人脖子上。[详细]

    12-19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